柠檬兔抱紧星星

原耽,养老院中人,还是稻米,和我喜欢的一样的人就是我的朋友!不太喜欢188和ABO,但不反感。

花夫妇整理

独伊大法好,入教送白旗。

 应援句:

独为伊人笑

独我凭栏数乱红,恋伊含笑揽春风

在那之前,愿你晚安

我不太明白你,不过我会陪你的 

一纸合约的守护,终敌不过你拥抱背叛,轻笑离开,留我一世孤独

当鲜血在你胸前漫流,我再也没有勇气对你说出“Ti Amo.” 

好文:

当我穿越回我和我恋人的学生时代

作者:画画不好文笔还烂

我的初恋你在哪

作者:灵感-告急

水中影

作者:Lacrimosa dies illae

【异色独伊】老板出轨了怎么办

作者:生姜DJDQ

【异色独伊】老板被逼婚怎么办

作者:生姜DJDQ

【异色独伊】The Wasteland

作者:生姜DJDQ

【异色独伊】前男友还乡

作者:生姜DJDQ

【异色独伊】Blade& Blaze

作者:生姜DJDQ

【异色独伊】监狱里爱情什么的果然不靠谱

作者:生姜DJDQ

【异色独伊R】苹果

作者:生姜DJDQ

【异色独伊】春天到了

作者:生姜DJDQ

【独伊】逃向幸福

作者:纯色天空

【独伊】被辜负的真心与谎言

作者:寒年

垂直线

作者:lrina


作者:lrina

幸福

作者:lrina

To be who

作者:lrina

幼稚的成熟

作者:lrina

梦中

作者:lrina

人鱼与航海家

作者:Chinese olive橄榄

从过去开始的日记

作者:Chinese olive橄榄

【黑塔利亚/独伊】礼物

作者:长岛冰茶LIIT

[花夫妇]幸福

作者:Нельзя 名字

【独伊】日出

作者:珠颈斑鸠是我最好吃的朋友

【花夫妇中南欧爱情故事12h】契约恋人

作者:yrh(评论前看看置顶)

【花夫妇】恋人

作者:yrh(评论前看看置顶)

[花夫妇中南欧爱情故事12h]醉猫

作者:🌸🇩🇪🇮🇹🌸

有的笨蛋情侣在下雨天

作者:🌸🇩🇪🇮🇹🌸

【花夫妇中南欧爱情故事12h】关于路德维希不喜欢的下雨天的一切

作者:咕枕难眠

【中南欧爱情故事12h】One Last Kiss

作者:明颂主义

【独伊ABO】糖渍樱桃

作者:明颂主义

【2022独伊日24h/19:00】奶油缎带(ABO)

作者:明颂主义

【独伊bg】日落

作者:明颂主义

【独伊】布拉德哈利的马车

作者:明颂主义

【独伊】你是世间一切美好意象(诗歌)

作者:明颂主义

【独伊】永远也无法实施的计划

作者:明颂主义

【独伊】1945年的春天 (Im Frühling 1945 )

作者:明颂主义

费里西安诺想要亲亲

作者:白兔捣药成

【独伊】爱情呼叫转移 

作者:白兔捣药成

独伊 不言

作者:我爱吃饭

独伊 我们

作者:我爱吃饭

独伊 慢下来

作者:我爱吃饭

独伊 夏——我们的故事

作者:我爱吃饭

独伊 百年

作者:我爱吃饭

独伊 浅草地

作者:我爱吃饭

独伊 还要幸福哦

作者:我爱吃饭

独伊 照顾

作者:我爱吃饭

独伊 一直走吧

作者:我爱吃饭

独伊 重新

作者:我爱吃饭

独伊 带我回家吧

作者:我爱吃饭

独伊 所以我和你

作者:我爱吃饭

独伊 开始于吻

作者:我爱吃饭

独伊 干杯

作者:我爱吃饭

独伊 相会

作者:我爱吃饭

 独伊 味道

作者:我爱吃饭

独伊 离不开

作者:我爱吃饭

独伊 你看

作者:我爱吃饭

独伊 不如来相爱吧

作者:我爱吃饭

独伊 空中花园

作者:我爱吃饭

独伊 那就继续睡吧

作者:我爱吃饭

独伊 来相爱吧

作者:我爱吃饭

独伊 分不开

作者:我爱吃饭

独伊 来接吻吧

作者:我爱吃饭

独伊 给谁的?

作者:我爱吃饭

独伊 呼呼

作者:我爱吃饭

独伊 告白

作者:我爱吃饭

独伊 一起睡

作者:我爱吃饭

[独伊/芋兄弟]狗狗的恋爱理论

作者:坦桑石

将将将~

作者:西里呐/

见过这样的总裁吗

作者:西里呐/

今天晚上吃什么?

作者:西里呐/

【2022独伊日24h/16:00】红玫瑰

作者:西里呐/

给我一片油橄榄

作者:西里呐/

【20:00/独伊西罗马】红花漫山开

作者:西里呐/

白色云彩

作者:西里呐/

我用什么把你留住

作者:西里呐/

我用什么把你留住 

作者:西里呐/

以后的风景

作者:西里呐/

【独伊】All he wanted was a bowl of pasta

作者:四角叩声

橄榄树不结果

作者:烂柠檬(龟速写快速卷)

【独伊】画家的故事

作者:我 要 小 翊

【独伊】诗人的故事

作者:我 要 小 翊

【独伊】爱、死亡和冰淇淋

作者:我 要 小 翊

【aph×ch】《关于一觉醒来另一个世界的老婆就睡在我身边这件事》

作者:Adjudicator是王耀家的Dog!

【16:00/花夫妇】面对面的笔友

作者:深林隱客

[独伊2022新年企划]旅行札记

作者:深林隱客

【2021独诞独伊24h/16:00】黄金笼

作者:深林隱客

[花夫妇]我们生来向往星空

作者:深林隱客

[花夫妇]一个孤儿的日记

作者:深林隱客

[花夫妇]兩秒●一生

作者:深林隱客

[花夫妇]来自波兰小镇的一封信

作者:深林隱客

[花夫妇]下、一、个、就、是、你......?

作者:深林隱客

[花夫妇/21:00/冬至]森林深处的小屋

作者:深林隱客

[花夫妇]不灭的火焰

作者:深林隱客

[花夫妇]蔚藍色的眼眸

作者:深林隱客

[花夫妇]变成小孩依然要相爱

作者:深林隱客

[多人/主花夫妇]阁楼中的肖像

作者:深林隱客

[花夫妇]流星瞬逝

作者:深林隱客

[花夫妇]無上的祝福

作者:深林隱客

[花夫妇]他們的抉擇

作者:深林隱客

[花夫妇]緣來,是你

作者:深林隱客

[花夫妇]双人合奏曲

作者:深林隱客

[花夫妇]早安?不,繼續睡。

作者:深林隱客

[花夫妇]Sword and rose

作者:深林隱客

[花夫妇]真心?假意?

作者:深林隱客

[花夫妇]Flowers keep blooming

作者:深林隱客

[花夫妇]When the breeze kissed

作者:深林隱客

[花夫妇]繁花舊事

作者:深林隱客

[花夫妇]歧途•陌路

作者:深林隱客

[花夫妇]入画

作者:深林隱客

[花夫妇]阿爾卑斯的春天

作者:深林隱客

[花夫妇]無人生還

作者:深林隱客

[花夫妇]予我安眠

作者:深林隱客

[花夫妇]若為人

作者:深林隱客

[花夫妇]頌歌

作者:深林隱客

[花夫妇]梦中情人

作者:深林隱客

[花夫妇]晚安

作者:深林隱客

[花夫妇]請求

作者:深林隱客

[花夫妇]老兵

作者:深林隱客

[花夫妇]何为爱

作者:深林隱客

[花夫妇]质问

作者:深林隱客

[花夫妇]天使与恶魔

作者:深林隱客

[花夫妇]咖啡香

作者:深林隱客

[花夫妇]ciao

作者:深林隱客

[花夫妇]日环食

作者:深林隱客

[花夫妇]情殤

作者:深林隱客

[花夫妇]陪伴

作者:深林隱客

[花夫妇]葬礼

作者:深林隱客

[花夫妇] 失约

作者:深林隱客

[花夫妇]你是我的救赎

作者:深林隱客

[花夫妇]欧洲无战事

作者:深林隱客

[花夫妇]蛾与烛火

作者:深林隱客

[花夫婦]抚慰

作者:深林隱客

手书:

【APH手书】koko【初恋组+花夫妇】

作者:我的昵称叫啥都行

【APH手书/花夫妇】进来,吔沙雕糖

作者:赤道中上游

【APH/手书】Lovers【独伊+西罗马】

作者:就是个纯情少女

【APH/手书】花夫妇的达拉崩吧(微亲子分向)

作者:会飞的小鱼酱

“如果能成为你的伞就好了”baby【meme/花夫妇/初恋组】

作者:茶欢今天也在喝茶

再见了 偷花人【花夫妇/初恋组/黑塔利亚】“将花儿一吞而下”

作者:茶欢今天也在喝茶

无论如何,站在国家的位置,只有永恒的利益


评论(21)

热度(2003)

  1. 共3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