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兔抱紧星星

原耽,养老院中人,还是稻米,和我喜欢的一样的人就是我的朋友!不太喜欢188和ABO,但不反感。

雪国整理

雪国大法好,入教送风雪

应援句:

蓝白条封印苏维埃,锤子镰刀燃起希望 

我们在一起,就是一整个冬国

向日葵在太阳的一辈子都追寻着他,直到太阳消失在1991年的冬天

太阳是向日葵的世界,是他所热爱的世界,是他所厌恶的世界

他热爱向日葵,并将它定为国花。现在我把国花仍定为向日葵,这样他就不算彻底消失吧

好文:

【露苏】残酷的玛丽亚

作者:Briersville

【露苏】大哥苦水无处诉

作者:Briersville

【露苏】如何追求你最爱的小说作者

作者:Briersville

【露苏】在一个冬日的下午,一位意识体

作者:Briersville

【雪国组】标准答案

作者:月木.

【雪国组】《致我亲爱的——》

作者:月木.

【雪国组】所往何方

作者:月木.

【雪国】火种

作者:Mr.豆

我恨他

作者:Mr.豆

【雪国】The Way Home

作者:Mr.豆

【露苏】如何和你最爱的小说作者谈恋爱

作者:大陆架

【露苏】江春何处达

作者:大陆架

雪国三则

作者:大陆架

【雪国】我想和你谈论一些渺小的事情

作者:大陆架

【露苏】意外怀孕

作者:?

【露苏】冰火

作者:都在内卷让我摆一会吧

【苏中心】百万次说我不爱你

作者:都在内卷让我摆一会吧

【露苏】感冒

作者:沉默是金mine

【露苏】

作者:沉默是金mine

【露苏】他的死亡

作者:沉默是金mine

【露苏】壁炉 书本 还有哥哥(一一伊万所拥有的)

作者:沉默是金mine

【露苏】雪

作者:沉默是金mine

【苏露】我的小露西亚

作者:最喜欢甜梨水

【APH】白桦林中会有奇迹发生吗?

作者:三安

反抗

作者:我哭,我为什么没有伊万啊

抱抱熊

作者:我哭,我为什么没有伊万啊

如果成为雪,你一定是最温柔的

作者:我哭,我为什么没有伊万啊

双向恋慕

作者:我哭,我为什么没有伊万啊

嘘声

作者:我哭,我为什么没有伊万啊

心脏

作者:我哭,我为什么没有伊万啊

黑屋【露苏】

作者:是落叶呀

生不逢时【雪国】

作者:是落叶呀

【aph/雪国组/苏露】再次

作者:醉游仙-卫迟

【aph/雪国七夕12h】愧怍

作者:醉游仙-卫迟

【苏露】安慰

作者:今天睡觉了没

【苏露】三则短打

作者:今天睡觉了没

【苏露】醉酒会变成小孩吗

作者:今天睡觉了没

【苏露】错位记忆

作者:今天睡觉了没

【苏露】退休生活好不轻松

作者:今天睡觉了没

【苏露】Alcohol

作者:今天睡觉了没

【苏露】Joking

作者:今天睡觉了没

【雪国】Withering and rebirth

作者:今天睡觉了没

【雪国】Treasures and seeds

作者:今天睡觉了没

【雪国】情人节后的汤圆

作者:今天睡觉了没

手书:

[aph同人][雪国组]伊万的孤独の宗教

作者:裕老头

【APH/手书】雪国组·那是不断重演的历史,连同饶恕我的你

作者:isjsfk

【APH/手書】 深い闇の底へ【蘇露】(授權轉載)

作者:就是个纯情少女

爱剪辑-[雨声回响]-雪国组

作者:林枭咩

无论如何,站在国家的位置,只有永恒的利益




评论(11)

热度(392)
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